陌辰

往后余生 我只要你

Trust(下)终章(二)

今天Trust就要完结了,撒花🌸🌸🌸。
你们要的二更来了,拿走拿走别客气。

“宣仪她还没回来吗,她都失联两个月了。”
孟美岐握着手机,看着微信里和程潇的对话框。
“我相信,她想清楚了就会回来的。”
熄了手机屏幕,孟美岐揉着刺痛的太阳穴,爬上床。孟美岐不是不担心吴宣仪,吴宣仪在演唱会上宣布退出娱乐圈的之后,孟美岐给她打了无数个电话,托了无数的朋友,都没有吴宣仪的半丝音讯。







半夜,孟美岐被从客厅里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。吴宣仪走后家里就只剩下孟美岐一个人,孟美岐变得异常敏感。






孟美岐小心翼翼地踏进客厅,摸到墙上的开关,点亮了灯,便看见了站在客厅中间手足无措的吴宣仪。朝思夜想的人就站在眼前,吴宣仪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便闷在了孟美岐的怀抱里。








“你去哪了,我担心死你了。”
“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。”
得到了吴宣仪的回复的孟美岐惊讶地抬起头,吴宣仪笑着解释说,
“做了手术,好了。”
孟美岐什么也没说,再次把头埋进吴宣仪的怀抱里。
“出了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跟我说。”
“为什么要自己承担这一切。”
“你是不是傻?”
“你是我的人,明明应该是我保护你,为什么总怕我担心”
“你不告诉我我才会更担心。”
说到最后,孟美岐已经染上了哭腔。
“宣仪,我现在已经可以保护你了,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把我推开。”
“我们在娱乐圈没有靠山,但是我将变成你的靠山,成为你的底气。”
吴宣仪渐渐红了眼眶,把孟美岐抖得厉害的身子圈得紧了紧。
其实,还有一句话孟美岐没说,
别以后让我找不到你。










“宣仪,别在以后你需要我的时候推开我了,好吗?”
“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64)